椰丝牛奶小慌

我最爱的九只口红试色合集


基本上是唇釉,春夏用不灵不灵的唇釉,秋冬则是哑光唇釉。


室内白光试色图可供白皮参考,自然光可供黄皮参考。




💄Colourpop imagine


一个带金属闪的冷门浆果色,质地比较粘,不成膜,个人偏好秋冬涂。


🌟🌟🌟




💄YSL 409


超热门的色号啦,成膜,也是浆果色,但是两支差别挺大的,无法替代。春夏薄涂,秋冬厚涂薄涂都🉑️


🌟🌟🌟🌟




💄Mac Russian red


气场十足的一支玫红调正红,涂上反复就是战斗力爆表的俄罗斯女人 。这种经典耐看的应该人手一支吧,我当时去专柜是要试那支小辣椒的,顺便试了俄罗斯红,就把俄罗斯红带走了,四季可涂。


🌟🌟🌟🌟🌟




💄资生堂 toffee apple


超级漂亮的苹果红,质地润滑,对唇部要求不高,不会像ysl圆管那样假润拔干。而且整支口红很有质感,四季可涂。


🌟🌟🌟🌟🌟




💄Mac can't stop won't stop


很橘很嫩很夏天,质地像染唇液,很轻薄。一上嘴会觉得涂不匀,颜色很荧光,但是过一会儿就会有好看的橘红色啦,而且很均匀有光泽,春夏必备。


🌟🌟🌟🌟




💄KVD Lolita2


这支也是老网红了,我真的很爱,快用完了。但是怕干,怕显唇纹的就不要入啦,秋冬最爱。


🌟🌟🌟🌟🌟




💄Jeffree star pumpkin pie


j姐的产品量多不贵,涂上就是闪闪的小南瓜🎃 没有kvd那么显唇纹,哑光质地也是会干啦,四季可涂。


🌟🌟🌟🌟🌟




💄kiko 115


如果你不爱补口红,就一定要入kiko双头唇釉,这是我最持久的口红啦!另一头透明液体涂上会有玻璃唇的效果,也可以用来叠别的口红,也是一个漂亮的春秋色。


🌟🌟🌟🌟




💄PF 22


他家好用的不只是黄油修容,唇釉我也很喜欢。慕斯质地,而且不会像前两支欧美唇釉那么干,也不怎么显唇纹。玫瑰豆沙色,是长辈可能接受的颜色,四季可涂。


🌟🌟🌟🌟🌟




持久度测试


我用丝芙兰的卸妆巾擦了一遍,kiko跟kvd真的很持久。 但是放心,眼唇卸可以卸干净,不会卸不掉。

评论

热度(13)